扬州市广陵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广陵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广陵区委农工办召开落实市委扶贫开发工作实施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更好的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实施意见》,确保“十三五”期间全市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生活明显改善,211日上午,广陵区委农工召开落实市委扶贫开发工作实施意见座谈会。区建设局、金融办、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民政局、残联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农工办副主任周鹏宇主持会议。

会上,周鹏宇副主任首先介绍了目前全区扶贫工作的现状,然后对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文件进行了解读。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目前各部门要做好以下工作:一、保基本生活,二、保危房改造,三、保基本医疗,四、助贫困劳动力就业,五、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六、助创业意愿实现,七、助巩固脱贫成果,八、助薄弱村发展集体经济。各部门分管负责人明确了各自职责,同时也对扶贫开发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