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广陵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广陵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广陵区召开进一步加强农村扶贫开发工作实施办法征求部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农村扶贫开发工作,做好相关政策保障工作,425日上午,广陵区召开进一步加强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实施办法征求部门意见座谈会,区长胡宏主持会议,区委农工办、区卫计委、人社局、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宏区长强调,根据市“三保五助”文件精神要求,目前我区还需在“保基本医疗”上进一步加大投入,我区低收入农户中,因病致贫占比较多,因此医疗救助很重要。区人社局要做好牵头工作,对因病致贫低收入农户加强关注,出台具体细则,减轻低收入农户就医压力。同时各部门也要做好协调工作,核准数据、人员,确保低收入农户实实在在受益。

此次会议对我区农村扶贫开发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确保了“三保五助”措施落实到位,为下一阶段扶贫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