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广陵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广陵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广陵区农保办召开农业保险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54广陵区农保办召开了农业保险工作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各镇农经站长、财政所“一卡通”操作员、农业保险专职协保员及各镇村农业保险协管员。

为贯彻落实农业保险工作新政策、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规范理赔流程,我办邀请市农保处印笋处长对主要种植业核灾定损工作机制政策进行了讲解,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区财政从农业保险一折通打款工作规范方面对财政打款做了规范性要求;紫金保险公司从农业保险查勘、核灾、定损操作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最后区农保办周鹏宇主任从农业保险形势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要求与会人员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技能和法律意识。此次培训让各镇农经站长、财政所“一卡通”操作员、专职协保员及各镇村协管员能够更好的领悟政策性农业保险,起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