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广陵区农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24日下午,广陵区农委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支部学习会议,区委农工办副主任杨建主持会议,区农委领导班子成员、农委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邀请区委党校老师作“思想大解放 改革再出发 发展高质量”专题讲座,从思想解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思想大解放指引高质量发展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第二部分由杨建副主任带领学习《关于印发练如俊同志<在巡视扬州市广陵区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谢正义同志<在巡视扬州市广陵区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徐长今同志<在巡视扬州市广陵区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缪瑞林副省长在省农委调研讲话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和精神。

杨建副主任强调,全体农委人员一是要以学为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以党为领,迎接好省委巡查工作;三是要以干为重,创新实干提质增效;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不动摇。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关  闭】
版权所有:江苏省委农工办 江苏省综改办 江苏省农委
建设单位:江苏省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南京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扬州市广陵区委农工办 0514-87022716 江苏省信息中心 025-86631399
苏ICP备14007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