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广陵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广陵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广陵区召开“三保五助”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7日上午,广陵区召开“三保五助”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月工作部署会。区委农工办副主任周鹏宇主持会议,区教育局、卫计委、人社局、民政局、建设局科室负责人,李典、沙头、头桥镇农经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指示精神,布置了全区“三保五助”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月工作安排。此次“三保五助”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目的在于确保“三保五助”政策落实落地,如期实现“十三五”脱贫攻坚目标。今年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本次宣传活动,要结合“全国扶贫日”宣传要求,重点突出“三保五助”政策宣传。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将利用多种形式做好宣传,一是利用媒体宣传,二是开展面对面宣传,三是开展社会宣传,四是利用阵地宣传。会议要求在宣传工作上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此次“三保五助”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全面、到位。